首页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综合要闻 日报 晚报 评论 文苑 交通 摄影 看乡村 专版 市场
阳泉新闻网 >> 综合
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两部门联合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06:10
来源:阳泉晚报

  日前,市妇联联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就业创业服务暨巾帼大宣讲高校行”活动在阳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来自我市及周边城市的98家企业参加,岗位涵盖医药护理、电子信息、新媒体等多个热门领域。学生们穿梭在展位之间,结合专业特长和个人规划,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1751个岗位,吸引970名学生参与,现场有749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中,阳泉市天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璐以“学姐”身份,与即将毕业的学生分享了她从校园到职场身份转变的经历。陈璐说:“很荣幸能参加活动,希望分享的创业故事、创业经验,能够带动更多大学生投身新时代的创新创业中。”

  本次活动还将走进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女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分享创业经验,手把手指导创业,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范佳钰

(编辑:王宁 韩璐 责任编辑:白洁)
主管:阳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办:阳泉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4120190003
晋公网安备14030302000113 晋ICP备0700445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晋)字第060号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北中路87号 电话:0353-6658025 邮编:045000
阳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阳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阳泉新闻网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