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综合要闻 日报 晚报 评论 文苑 交通 摄影 看乡村 专版 市场
阳泉新闻网 >> 党媒平台
我市射击运动员赵楠获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发布日期:2024-03-26 06:43
来源:党媒平台

  3月20日,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三场)在西安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射击运动员赵楠获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与往届相同,本次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奥运最终参赛名单由国际比赛和一系列选拔赛积分累加产生。本场是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的最后一场。当日进行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比赛中,赵楠发挥出色,位居积分榜第一名,成功入选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2004年出生的赵楠是我省首个获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也是继王智伟之后,我市第二个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的运动员。

  赵楠于2016年进入市体校射击队训练。在艰苦的训练中,她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努力奋斗、追逐梦想。2019年,赵楠进入山西省射击队集训,2021年11月入选国家射击集训队。2023年她在国际射联世界杯中获女子气手枪、气手枪混合团体、女子25米手枪3枚铜牌。(魏君桦)

(编辑:王宁 韩璐 责任编辑:白洁)
主管:阳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办:阳泉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4120190003
晋公网安备14030302000113 晋ICP备0700445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晋)字第060号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北中路87号 电话:0353-6658025 邮编:045000
阳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阳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阳泉新闻网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