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综合要闻 日报 晚报 评论 文苑 交通 摄影 看乡村 专版 市场
阳泉新闻网 >> 社区
老旧水管“引忧” 社区协调更换
发布日期:2024-03-28 06:05
来源:阳泉晚报

  近日,七一市场7号楼2单元的居民看到自来水管道更换完毕,用水恢复了正常,心情舒畅了许多。

  几天前,居民找到城区北大街街道西营盘社区寻求帮助,由于该单元铸铁自来水管出现漏水的现象,想将单元整体管道进行更换,但有两户居民未能达成一致的维修意见。为了解决这些生活中的“小麻烦”,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住户家中了解情况,并联系到不愿更换管道的住户,帮助彼此建立信任、传递彼此诉求,争取互相理解,及时跟进后续情况。同时,社区组织居民座谈协商,围绕老旧自来水管的更换事宜向住户征求意见。在社区的协助下,居民收齐了维修费用,与第三方施工单位确定了水管更换方案,并进行更换。

  西营盘社区党委书记翟晓琳表示,此次老旧自来水管的更换,让居民享受到更安全、可靠、高效的供水服务,治好了长期困扰居民的“心病”,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快速反应、积极协调带来的便捷和温暖。(顾超)

(编辑:王宁 韩璐 责任编辑:白洁)
主管:阳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办:阳泉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4120190003
晋公网安备14030302000113 晋ICP备0700445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晋)字第060号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北中路87号 电话:0353-6658025 邮编:045000
阳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阳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阳泉新闻网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