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综合要闻 日报 晚报 评论 文苑 交通 摄影 看乡村 专版 市场
阳泉新闻网 >> 社区
制作非遗布贴画 感受社区文化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4-03-28 06:06
来源:阳泉晚报

  近日,城区下站街道官坊街社区开展“非遗布贴画,社区文化新风尚”布贴画制作活动,邀请杨爱玲老师带领辖区的小学生一起制作布贴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活动开始,杨爱玲详细介绍了布贴画的历史背景、制作工艺以及其中蕴含的丰富文化内涵。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对布贴画产生了浓厚兴趣。

  同时,杨爱玲还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布贴画作品,让孩子们对这项技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随后,杨爱玲指导孩子们动手制作布贴画。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彩斑斓的布料剪贴出各种图案。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活泼、色彩艳丽的布贴画作品诞生了。其中,小老虎布贴画受到大家的喜爱,孩子们用稚嫩的手法和丰富的想象力,将老虎塑造得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冯梦琪?杨丽霞

(编辑:王宁 韩璐 责任编辑:白洁)
主管:阳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办:阳泉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4120190003
晋公网安备14030302000113 晋ICP备0700445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晋)字第060号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北中路87号 电话:0353-6658025 邮编:045000
阳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阳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阳泉新闻网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