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综合要闻 日报 晚报 评论 文苑 交通 摄影 看乡村 专版 市场
阳泉新闻网 >> 社区
大院社区便民义诊为居民健康护航
发布日期:2024-03-28 06:07
来源:阳泉晚报

  近日,矿区平潭街街道大院社区联合阳煤总院举办了主题为“关爱社区健康,创建美好城市”的便民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知识答疑、发放家庭基础疾病防治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卫生健康政策和知识。

  义诊现场,医生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进行心率监测,依据诊断结果给予居民相应的治疗和保健建议。

  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人偶模型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知识,并指导居民进行实际操作。

  社区举办的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就医、看病提供了便利,还将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理念和应急救护知识带到居民身边。(赵慧敏

(编辑:王宁 韩璐 责任编辑:白洁)
主管:阳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主办:阳泉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4120190003
晋公网安备14030302000113 晋ICP备0700445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晋)字第060号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北中路87号 电话:0353-6658025 邮编:045000
阳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阳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阳泉新闻网新浪微博